Q:我對美甲很有興趣,我很想學美甲創業,想請問每星期上課一日是星期幾呢?一班約幾人?


A:涉谷所有課程採小班制教學,每堂課程講師皆會現場示範指導,為顧及每位學員上課品質與學習效益,一個班上課的人數不會超過四人。
上課時間:一星期上一天10:00~17:00


Q:目前有想要學習美甲課程,想要更仔細瞭解課程想關訊息、授課方式?


A:目前開班的課程,涉谷的官方網站上都有唷!
想學興趣的話,建議報名「全科班」。若是將來想自行創業或是當美甲師的話,建議報名「美甲師創業班」。
如果想學更精深的部分,就需要報名「創業進階班」。
上課採一星期一次,從早上10:00~17:00,小班制教學,一個班人數不超過四人,講師每堂課都會現場示範,課堂結束後,會有回家的作業,以確認學員上課內容是否有吸收,歡迎來學苑看看環境或是來電詢問唷!


Q:創業班跟全科班的差別?


A:「創業班」課程的部分多了進階光療、足部保養,材料的部分多了一臺光療機。
我們的課程都是學到會的喲!輔導考二級證照、小班制、一班學員人數不超過四人,講師上課親自示範。
歡迎來學院看看環境或來電詢問喲!


Q:我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美甲,想學美甲,目的想開個工作室,想問一下哪種課程是全方位,那費用大約是多少?順道想問一般初學都多久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美甲師?


A:想開個人工作室的話,建議你可以選擇「美甲師創業班」學費含材料45000,小班制教學,一班人數不超過四人,講師一對一示範製作技法,課程內容針對創業需求而設計,所有課程上完大約三個月可完成,不過,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練習唷!


Q:我想學快速光療美甲,有這個課程嗎?


A:可以參考「基礎光療+進階光療」的課程,學費不含材料12000,學費含材料20000
上課時間每週兩天,上課時間10:00~17:00,歡迎來學苑看看環境或來電詢問。


Q:創業班和創業進階班有什麼不同?對於沒有沒有任何經驗的我,你們會給我什麼見意呢?


A:創業班的課程是針對將來想自行開店或是以可獨立作業的美甲師,所設計的課程,課程從頭教起,所以沒經驗或是沒基礎的學員都可以來學。
創業進階更多了雙色彩繪、進階光療、進階水晶、3D粉雕等等課程,課程也是從頭教起,所以不用擔心學不會!
通通採小班制教學,人數約4人以下,有一對一示範和輔導,歡迎來電詢問或是來學苑看看環境也可以喲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涉谷國際美甲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