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案例】
台中林小姐 28歲
謝謝涉谷!讓我完成夢想

我本身讀高職時,是讀化妝品應用科系,以前雖然有學過,但是後來自己跑去考美甲師時,卻沒考過,讓我有點挫敗,本以為自己的底子應該不錯,但後來經過諮詢才發現考試真的需要一點眉眉角角呢!小細節沒注意到都是成為被扣分的關鍵。

經過同學的介紹,協助我考上美甲師的就是涉谷國際藝術美甲學苑,一開始真的有點抗拒上課程,本以為自己學得夠多了,沒考上美甲師的後果就是只能從美甲助理做起,雖然自恃自己專業度明明就夠,但卻無法創業讓我很灰心。

涉谷國際藝術美甲學苑,涵蓋範圍算是很廣的,不僅有美甲材料販買,重點服務也是最吸引我去的服務就是它的「美甲師保證班」,美甲創業班,保證讓我考上美甲師,加上創業課程裡的專業培訓,讓我當時心動不已。

心動之後的我當然是馬上行動,創業是我最大的夢想,我開始上了涉谷的美甲創業班,創業班中最讓我心動的是考上後能夠獲得的國際證書,創業班中還有來自日本的三級檢定手、足部課程,日本的技術是很貼心、細心的,關於這方面老師的講解非常的精細,基礎、進階課程循序漸進的上課方式,讓我補強了以前在學校所沒有上到的知識。

創業班中上課特點在於它有一週一天無限上課的方式,可一直上到考上證照為止,這一點讓我上起課來非常放心。

目前我是一名持有國際證照的美甲師,目前自己的夢想事業也漸漸步上軌道,我相信未來還會更好,想為了夢想努力,就來涉谷國際美甲學苑跟我一樣一起朝夢想前進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涉谷國際美甲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